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曾飞:狗狗、明星与科技骨干

2016-09-30 10:56: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曾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了这标题,有人会动怒:你老糊涂啊!干嘛把狗狗摆在人的前头?

  实在对不起,笔者也厌恶之啊!可惜现实却就是如此:狗狗比人也包括明星都尊贵,明星比科技骨干更是无比滴尊贵!

  人们愤怒又能怎样?狗狗照样在大街上咬人、显摆、吓死宝宝。它背后的富豪依旧会对微不足道的你大喝一声:“我的狗狗比你的命都值钱!”并且公开宣称:“不论财产有多少,拥有一条狗,你就更富有。 ”因为极其名贵的爱犬宣告了狗主人才是中国大地上高贵无比的精神贵族,狗狗让他们的精神更富有!他们还会理直气壮地上街示威游行为狗请命,为狗狗张扬。他们这些爱狗人士上街游行示威还用不着到公安局备案,比起民众的反日游行有更高的待遇,更不会有催泪弹招待之危,着实让那般“贱民”们自叹不如啊。

  比狗狗稍逊一等的明星们也依然敢于身披太阳旗、任用台独当主演来为丑类张目。并且肆无忌惮地恶搞中国的历史与文化,任意把中国的古代社会按照古代罗马的贵族与城堡的形象来加以篡改,对中华文明横加侮辱,力图把中华文明抹去而后快,然而却无人敢把他们怎样。他们依旧轻轻松松地成为亿万富豪,公开加入美国籍,宣誓效忠于美国,为它而战!但是却依然要回到中国,狗仗人势继续霸占中国的演艺舞台,自喻为中国文艺的代表。依然由他们来塑造中国人的灵魂,制造时尚,引导社会价值观,譬如把中国的大学生引向性解放的不归路,让大学成为爱滋圣地,把青少年引向暴力,连女生也以把女生剥光暴打为一生之荣耀,彻底毁灭中国的青年和少年,毁灭中华民族的未来;而依然拥有无数的荣耀和近乎疯癫的庞大追星族,甚至中国的社会机制还继续给予他们巨额的金钱奖赏和名誉地位,继续加以激励。

  而为中华民族立下汗马功劳的科技骨干却遭人冷落,甚至被洋奴们围攻,报酬不许“特殊化”,住房与平民“平等”,而过着最刻苦的生活,主要靠他们一片火热的爱国之心来为祖国的未来献出一切,甚至自己的生命。

  笔者这不是胡乱发罗嗦,请看看一些些现实情景吧!

  狗仗人势到处伤人,报道比比皆是。譬如,2016年09月23日东方早报《北京疯狂咬伤20人恶狗被捕获》披露:“早报讯北京市朝阳区20多人被一只白狗咬伤。昨天上午,记者获悉,咬人的犬只已被警方捕获。2015年07月23日兰州晨报《4岁小女孩惨遭10余条恶狗撕咬》披露:“太惨了!小女娃遭到10多条恶狗撕咬,全身都是伤,太可怜了……”7月19日,昆明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市民议论着这起悲惨事件。受害女孩的父亲告诉记者,10多条恶狗将他家4岁女儿路路(化名)一只耳朵咬掉了一块,从头到脚全是伤,伤口数都数不清,医生光是缝针就进行了3个小时。目前,狗主人不愿意承担责任,拖欠医疗费。”甚至爱狗人士还指责狗狗被虐待。2016年06月28日邵阳0739论坛《又见恶狗伤人 邵阳小孩逛街被恶狗咬至遍体鳞伤!》披露:在隆回汽车总站菜市场发生了一起恶狗咬人事故。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当天中午13:20分左右,一名9岁小孩下楼打算去找同学玩耍,却被一只恶狗狗追咬,围观群众紧急拨打了110和120。派出所民警火速赶至现场。此时小孩已被狗咬伤多处,脸颊、手腕均被咬伤,鲜血直流,伤势触目惊心。由于事发突然,恶狗最终逃脱,虽然热心群众提供狗主人信息,但最终因证据不足,民警也无法立案调查。

  大批明星腐败甚至反动已是公开的秘密。有网友梳理了赵薇事件的可怕现实:赵微拍电影,网友建议不要用台独分子。赵微不予理会,并放出跟台独分子的合照挑衅网友。网友被激怒了继续发贴抨击。赵微背后的资本力量浮出水面,大量删除相关信息,诸多公知大V疯狂反扑,攻击网友。团中央发了条微博,媒体如果被境外势力控制,就是亡国的先兆,结果微博被资本势力操控下删除。网友们震惊了,连团中央的微博都敢删,舆论真的被资本控制了,网友拿这帮家伙没办法。再如,2014年9月2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正式通知,通知明确要求,不得邀请有吸毒、嫖娼劣迹的艺人参与制作广播电视节目,暂停有吸毒、嫖娼劣迹艺人主创的电影、电视、网络剧等节目。可以想见,在这样的利剑之下,黄海波、张默、柯震东、房祖名、王全安等一众艺人的戏份或者导演的作品,都将一夜之间突然消失。受影响最大的是由柯震东参演的《小时代4》、《捉妖记》、《我的情敌是超人》,以及房祖名参演的《道士下山》。还有,大众网副总编姜长勇在微博披露:元旦前总后副部长(中将军衔)谷俊山被捕。谷涉案金额200多亿,房产300余处。住7000多平 米小楼,护工60余人管理房院。有5情人,一个歌星、两个影视小星、一个主持人、一个高级白领。

  至于科技骨干,则命运多舛。“民族的脊梁”,歼-15总负责人罗阳无奈英才早逝。死后名誉上的尊崇又于事何补?中国还是在最需要的时刻永久地失去了这样的骨干人才,而不思补救。如今失去英才的悲剧还在继续演绎。人们要问,我们的国家社会可以给予明星甚至狗狗何等高级的物质与精神待遇,而我们的国家社会在生前给予了“民族的脊梁”科技骨干高级的物质与精神待遇,给予了我们能够做得到的工作、生活和健康关怀了吗?原本可以为祖国做出更多贡献的科技英才如此不幸早逝,我们何时反思啊?

  时至2016年1月,在中国大地上还是演绎了“科技女骨干死亡引发文大战”的人间喜剧。14日,网上传出中科院理化所发表的一则公函,要求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对该所科技骨干杨冰在医院离世原因作出调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回应死者因主动脉夹层破裂猝死,并称死者家属严重扰乱医院医疗秩序;而后,中国医师协会发声,质疑中科院理化所发声的程序合理性。于是乎,舆论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对理化所及上级中科院大肆抨击,说动用公权力为医闹站台背书;对患者丈夫及其家庭进行更是深扒攻击。问题焦点在哪里?无论是理化所还是患者家属需要只是一份公正、透明、翔实的调查罢了!在整个舆情之中,医院和媒体的表现确实值得我们玩味的,显然已经偏离问题本身。

  问题本身是什么呢?还是科技骨干没人关爱,继续任其英年早逝!而这样的实质问题却无人问津,有的倒是在那里不着边际地互相撕逼的豪杰们,他们尽力推诿责任或趁机大出风头。

  再看,为中国的吃饭问题的解决奠定了坚实基础的“民族的脊梁”袁隆平等农业科技骨干却饱受不该成为院士之类的歧视与排挤,被为美国用转基因毁灭中国的狗狗们一再围攻,而且得不到农业部巨额研究费的支持。而为美国用转基因毁灭中国效劳的狗狗们却在那里享用农业部巨亿的转基因专项研究经费,在哪里乐悠悠地吃里扒外!

  事实俱在:新京报快讯 今天(10月10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发布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证实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宁已被依法批捕。科技部通报称,2012年4月,审计署审计发现5所大学的7名教授存在弄虚作假套取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资金2500多万元的问题,其中就有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宁的身影。李宁等人承担了由农业部牵头组织实施的“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重大专项有关课题。还有报道说:李宁采取的违法手段,是将国家转基因专项经费,或者直接转移至自己的公司,或者转移到与别人合伙开办的企业。一位熟悉情况的农业部专家告诉经济观察报,自2008年启动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以来,国家财政最多的时候一年就有二三十亿元的预算,但却一直缺乏有效的监管,一些拥有院士级别的专家也在借机牟利。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实啊!美国利用内部的狗狗们威胁中国的国家安全!农业部至今还在坚持推行美国的转基因毁灭中华的计划,为之效劳而不被阻止和惩处。难怪让狗狗变得比人更尊贵有何等重大的现实意义!

  今天,中国的科技骨干为中华民族的崛起所做出的贡献已经震惊了全世界。无论是量子科技、超级计算机、天眼、石墨烯等新材料、中医药技术、水稻优良品种、高铁、核能技术、超高速战机、航空母舰、空间站、登月科技还是对撞机技术,以及超级的工匠技艺,国人早已铭记在心,用不着笔者多做介绍。如今的问题是系统性的科技创新已经被一再证实是支持中华文明再次领先世界的根本性力量,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基石。那么国人理所应当及时转变观念,把尊崇科技骨干,爱护并支持他们的活动变为新时尚。同时把只爱狗狗不爱人和癫狂追星的丑陋风尚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并监督政府采取有效的措施有效地支持科技骨干的爱国活动,给予他们应有的精神与物质待遇,激励他们更有效地为民造福。同时狠扫狗狗的泛滥成灾和丑恶明星的横行霸道,并且不合理暴富的扭曲现象。遏制叛逃入籍美国等的无良丑星在中国的嚣张气焰,让那些有良知的艺术家占据中国的文艺舞台,让美国豢养的狗狗滚出艺术舞台,成为丧家之犬。这才是知行合一,致良知的行为,才是振兴中华的有效行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