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昆仑岩致信中央网信办:对网络封杀正能量的行为该管管了!

2015-06-24 11:59:27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宋方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恳请中央网信办:对网络封杀正能量的行为 该管管了!

昆仑岩 (解放军某部少将,昆仑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原载:昆仑策网http://www.kunlunce.com/gcjy/zxzz11/2015-06-23/3832.html 

 

  尊敬的中央网信办领导同志:

 

  昆仑策研究院由军地老同志发起,自成立以来,坚决支持和维护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为国担当、秉正谋实的作为,受到广大民众挚爱,是社会公认的正能量民间智库。然而,我研究院在腾讯网开通微信公众号后,每天通过审核已经发出的正能量文章,却经常被网管人员以所谓有人“举报”为名随意删帖,甚至有几次把我院当天已经发出的所有文章“格杀勿论”全部删光。 

  以我院最近提出申诉的19篇被无辜封杀的文章为例。其中,属于转发的党报党网和国家正式媒体发表的文章有7篇,即《陈贵阳:贵以贱为本,高以下为基》(求是网文章)、《徐粤春:以人民为中心是关键》(《人民日报》文章)、《姚有志少将:地球人心目中的毛泽东》(《世界社会主义研究动态》文章)、《福山:如何理解各社会政治制度之间的根本性差异》(《环球时报》文章)《金碚:我国区域经济发展空间格局的新态势》(《北京日报》文章)、《当前意识形态斗争热点问题评析》(《马克思主义研究》文章)、《“两分两合”见证60年土地改革演变》(《土地新闻》文章);属于批判历史虚无主义的文章6篇,即《吴大勇:英雄壮举昭日月——三次采访“狼牙山五壮士”纪实》(此文微信号被封杀后,中国军网全文转发)、《郭松民:从迟浩田上将说到阿赫罗梅   耶夫元帅》、《<炎黄春秋>02年“大质变”》、《一个90后的自述: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从日本史料看谁是真正的抗日英雄》、《[涨知识]如果放在美国,毕福剑的节目会被停播吗》;还有著名经济学家周新城教授的理论分析文章4篇,即:《关于怎样理解马克思主义的几个问题》、《改革应该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王占阳的“新社会主义”是个什么玩意》、《运用阶级观点和阶级分析方法观察分析重大问题应成为理论工作常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廉政研究院院长乔新生教授提供政策研究参考的文章1篇,即《香港的未来应该依靠谁》;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安东教授分析新自由主义的文章1篇,即《“芝加哥弟子”与新自由主义在拉丁美洲的泛滥》。这些明显都是正能量的文章,惨遭网管人员无理封杀,发生在中央加强网络管理的今天,简直叫人不可理解! 

  更让人感到诡异的是,腾讯网的微信网管人员不可思议地行使“格杀勿论”特权,将我院当天所发的文章不分青红皂白全部屏蔽,而且有意毁灭封杀正能量的证据,如昨天(6月22日)我院发出的5篇文章被他们全部屏蔽,竟然还在页面标记为是编者自己“已删除”,真可谓滑天下之大稽!幸亏我们及时复制了当天《关于公众号违规处理的通知》,留下了蒙冤受屈的证据,并且提出了申诉。然而更有甚者是,过去有些正能量文章在微信号发出后又被无辜封杀,已经被网管者“销尸灭迹”。如去年8月,笔者原原本本引用邓小平同志的52段论述而撰写的《最好的纪念——完整准确地理解邓小平理论》一文,先后被《环球时报》、《红旗文稿》和求是网发表,而在腾讯网的微信公众号经审核通过当天发出后,立即就被删除,第二天再发出又被删除,而且在微信号编辑平台上被销除了一切历史记录,不仅删除了发出文章被屏蔽的记录,而且删除了当天《关于公众号违规处理的通知》,甚至连编者编辑文章时留下的素材稿随后也被他们删除了。如此不留一丝痕迹地毁灭证据,究竟为了什么?只能说明“做贼心虚,心中有鬼”! 

  当然,不排除是有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删帖公司”买通网络管理人员,干这种无法无天、顶风作祟、偷鸡摸狗的坏事。我们恳请中央网信办依照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要求,切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法规,采取正确有力的措施,加强对网络特别是腾讯网微信公众号管理的监督控制,决不允许某些网络人员打着加强管理的旗号,行扶邪扼正之实。 

  在中国网络管理领域,这种黑鬼操控、邪风肆行的局面,再也不能继续下去了! 

  (有关证据材料附后) 

  此致  

  敬礼!

   昆仑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昆仑岩

2015年6月23日

 

 

  附件(11类21件):

  (一)6月22日被全部删除5篇文章的证据(6件)

1

2

3

4

5

6

  (二)6月10日被删除文章的证据(1件)  

  (三)6月9日被删除文章的证据(1件)

  (四)6月5日被全部删除5篇文章的证据(6件) 

1

2

3

4

5

6

 

  (五)5月20日被删除文章的证据(1件)

  

  (六)5月19日被删除文章的证据(1件)

  

  (七)5月15日被删除文章的证据(1件)

  

  (八)5月13日被删除文章的证据(1件)

  

 (九)5月12日被删除文章的证据(1件)


  

  (十)4月27日被删除文章的证据(1件)

  (十一)4月22日被删除文章的证据(1件)

 后记:

    最新情况:6月24日接到腾讯网微信公众平台通知,我院对19篇被删除文章提出的申诉全部被否决。证据如下:

 

     【红歌会网附注】红歌会网微信在端午节前,也遭到类似厄运,腾讯以“遭多人举报”的名义暂停红歌会网微信公众号所有功能,持续一周,导致我们无法给读者朋友及时推荐文章,请红歌会网读者和微信订阅用户见谅。尚未订阅的,可以在下面扫描二维码订阅。这两天会恢复重开,敬请关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