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呼吁社会关注广州区伯长沙嫖娼的怪异事件

2015-03-31 09:15:25  来源: 何新博客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今日的百度新闻:

 

  “ 以监督公车私用而出名的“广州低保户区伯”区少坤,近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根据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及网友贴出的《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3月26日晚23时许查获嫖娼的区少坤及冼某,区伯、冼某及两女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3月30日下午,“长沙凌杰07”等三位网友去长沙市看守所探望了“广州区伯”,“长沙凌杰07”发布微博称,三位朋友轮流和区伯通话,“区伯坚决否认嫖娼,称嫖娼是根本没有的事。”

 

  3月30日下午,探望区伯的网友杜先生介绍,他们看到区伯的情况不是很好,明显看得出脸和眼浮肿,左脚行动不便,区伯称是在被警方“从派出所到拘留所之间折腾时不慎摔伤”。杜先生等与其他网友同样关心“区伯是否真的嫖娼”,所以与之会面时专门询问,区伯否认嫖娼。

 

  62岁的广州人区少坤多年来以监督公车私用而闻名,区少坤的微博“@广州区伯”简介为“广州草根明星,广州公车私用监督达人”,粉丝量超10万。”

  ----------------------------------------------

  老何对这个新闻的疑问是:那个夜晚难道长沙仅仅此人在嫖——为什么偏偏以及恰恰是他?

  ——并不知道那天晚上那个酒店究竟发生了什么。

  ——但是这个事件的看点是——既然长沙还有妓女存在,为什么那天夜晚恰恰以及偏偏就是这个因公车事件引人注目的老头子在一家高档酒店被举报并且被抓(难道只有他)?那天长沙在大扫黄吗?有没有可能,有对手钓鱼呢?

  ——既然已经对外公布了拘留证,而如今此事件已经闹得沸沸扬扬——难道有关方面对此事件不应当给出令公众信服的解答以正是听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