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卢麒元: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集体审美

2014-12-26 13:17: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卢麒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QQ截图20141224195256.jpg

 

  让毛泽东走下神坛,到底是思想解放,还是思想奴役呢?那么,我们来看看,毛泽东之后,是谁走上了神坛?封资修!是的,正是被人民打倒了的封资修!请注意:毛泽东走下了神坛,人民也一并丧失了主权和治权!

  人与神,一念之间。神,就是人民自己的灵魂。我们的神走了,我们的灵魂堕落了,我们从此被魔鬼紧紧地控制了。老虎们,三十八年前都是好孩子,他们的灵魂堕落了,他们被魔鬼附体了,身败名裂,家破人亡! 

  人民的信仰,就是人民的集体审美。我们热爱光明,我们就会得到光明的制度。当我们信仰毛泽东,我们就会得到社会主义。当我们信仰封资修,我们就会重新沦为奴隶。我们非要将英雄当成魔鬼,魔鬼就会成为英雄!

  很多人问:人民已经被还原成群众了,怎么办?为什么要问别人呢?我们问过自己的那颗心吗?在心里面,还有毛泽东吗?或者,我们这个民族,还有一种集体的念力吗?如果,我们集体拥有这种信仰,封资修还能走上神坛吗?

  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集体审美。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集体审美,中国人民就永远无敌于天下。审美的升华,就是精神的升华,精神升华往往具有神性的特征。我们将升华的审美称之为信仰。我们信仰毛泽东!

  毛泽东的全部意义在于人民性。人民性,就是人民自己相信自己,就是人民起来完成对自己的救赎。什么是社会主义?就是人民自主管理社会的主义!人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人民哪里能够自己管理自己?人民必然丧失主权和治权!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毛泽东所做的一切,就是让群众组织起来成为人民,就是让人民自己起来拯救自己和自己的国家。毛泽东就是人民的同义语。毛泽东是无神论者。毛泽东说:人民万岁!

  人民的集体信仰,本质上是人民的自信。一个充满自信的民族,才是拥有未来的民族。才是一个不需要在别人的“体系”和“规则”下爬行的民族!

  中国人民心中是有信仰的,我们信仰人民自己的神,他的名字就叫——毛泽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