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孔庆东演讲视频:四中全会成功粉碎了司法独立的阴谋

2014-11-16 21:09: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孔庆东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司法独立背后是一切敌对势力可以不受法律约束  

    ——孔庆东在11月5日北京论坛会议上的讲话

QQ截图20141111150525.jpg

 

 

 

  四中全会后,大家商量有必要开一个论坛。一个是大家交流自己的思考,一个是商量,集思广益,下一步怎么做意识形态斗争。

  关于这一两年来,习总领导下的战略部署和战术进展,昆仑岩说得到位清晰。习总是有条不紊、步步为营,如高明的剑客,剑术是慢的,低手才眼花缭乱,重剑无锋。你看每个月这个国家都在变化、有进展,到现在,我觉得以后还有更大的斗争。

  我们看到一些大坏人突然销声匿迹了,但是他们的声音不一定不在,用别的方式表达出来,其中很重要一个,就是极右变成极左。我们对习总很振奋,但是要转化为人民群众的振奋。人民群众对三中全会精神四中全会有误解,这和舆论阵地不在共产党手里有关系,和我们没有很好思考如何斗争也有关系……

 

点击阅读全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