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党建网电视专访:张文木教授谈中美关系(下)

2014-09-02 20:32:25  来源: 党建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党建网8月5日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问题研究中心教授张文木,近日作客党建网视频演播室,就中美关系的一系列国际问题展开深度探讨。他所谈的话题有:华尔街资本控制下的国家;美国外交战略的本质;中美在建立新型大国关系中的选择;中国外交新范式是对世界和平的巨大贡献等。这个视频后期制作已经完成,今日在党建网独家上线。

  张文木教授是我国知名战略问题研究专家,长期以来主要研究方向为国家安全战略,著有《中国新世纪安全战略》、《世界地缘政治中的中国国家安全利益分析》、《印度国家发展潜力及其评估——与中国比较》、《全球视野中的中国国家安全战略》、《论中国海权》、《国家战略能力与大国博弈》等。

 

相关链接:

党建网专访战略问题专家张文木:谈中美关系(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