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赵磊:好消息,毛主席回来了!

2013-08-12 20:35:18  来源: 赵磊博客   作者:赵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好消息,毛主席回来了!

  赵 磊

 

  最近心情很郁闷,写的帖子也有些消极。有人给我发来短信,读后“哈哈哈”,我大笑不止,心情豁然开朗。发短信的朋友说:“笑一笑十年少,不要当真。”我说:“要是真的,汉奸右派就吓死鸟啦”。

  党中央说的好:要多给正能量,少给负能量。为了感谢关注鄙人博客的各位朋友,我把这条短信转发出来,供大家一哂,也算是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罢。

 

  据红色TV报道:中国科学家成功克隆毛泽东,各项生理指标均处于其50岁水平。新闻发布后,五洲震荡,风雷湍急。于是:

  (1)奥巴马立即声明:三天之内废除与台湾的关系,撤走在亚洲的一切军事力量。

  (2)日本首相安倍当天下令炸毁靖国神社,并指出:钓鱼岛历来就是中国领土。赔偿侵华战争给中国造成的损失13万亿美元。

  (3)欧盟发表公告:立即解除对华武器禁售。

  (4)普京签署文件称:大兴安岭以北3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所有。

  (5)马英九表示:一切听从大陆安排,并申请到北京文史馆当一名副厅级巡视员。

  (6)越南急电:愿从新成为中国最友好的兄弟国家。

  (7)金正恩正式通电6方会谈代表:按主席指示办。

  (8)菲律宾赶紧照会中国大使馆,即刻归还在南海所占领的岛屿。

  (9)印度军队自动退出藏南,并承认该地区是中国领土。

  (10)达赖喇嘛躲进一个小寺庙里专心念佛,宣称从此不再参与政治。

  (11)24小时内,中国县处级以上干部退缴赃款980万亿元。

  (12)中国私人企业家主动要求改制归公。

  (13)129万二奶愤怒控诉贪官罪行。

  (14)2500万三陪女一夜之间从良。

  (15)全国股市一片飙红。

  (16)房价爆跌60%。

  (17)13亿中国人民再次唱响:“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又有了毛泽东!”

  (18)哈哈哈……

 

  更多文章请进入赵磊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zhaolei195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