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公告:红歌会网新用户中心上线

2022-06-02 11:15: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  告

  为了让广大红歌会网新老读者,尤其是经常在网站投稿的作者、发表跟帖的用户,有更好的体验,更便捷的使用相关功能,我们对用了多年的用户中心进行了改版,面貌焕然一新,欢迎大家进来体验!

 

      在这里,你可以做什么呢?

  1、投稿。点击“发布文章”,即可直接在线投稿。还可以看到您的账号所发的所有文章,包括他们的访问量、评论数等情况。【投稿建议还是使用电脑,手机上投稿体验差点】

  2、查看评论。在“我的评论”里,可以看到您在不同文章后面的跟帖。

  3、加好友。您可以添加您喜欢的作者或用户为自己的好友,可以给他发消息。

  4、添加头像。给自己添加一个好看的头像,那就更美了。

  5、收藏或绑定……该功能稍后上线。

  注意:对于有的用户反馈,投稿时不能复制粘贴,请使用最新版的常见浏览器,比如谷歌浏览器、百度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老版的IE浏览器已经老化,已经面临淘汰,可能不能兼容,请更换浏览器。

  温馨提示:复制快捷键为:Windows系统的复制快捷键为Ctrl+C,粘贴的快捷键为Ctrl+V,而Mac系统的复制快捷键是Command+C.

      点击进入>>>>【新版用户中心

 

  使用中如有遇到什么问题,或者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请长按下面二维码或直接扫码进群反馈(加不了的可以先加红网小编,备注“加群”):


长按二维码或直接扫码进群反馈
 

  红歌会网

  二〇二二年六月一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