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向全国红色网友、爱国学者及同志们拜年

2022-02-02 17:45: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虎年到了,给大家拜年了!

  过去这一年,是红歌会网开通十周年,也正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日子,我们经历了一个十分特殊的年份,令人难忘。

  十年来,在全国爱国学者、老同志、网友的支持下,红歌会网从一个小网站成长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红色爱国网站,多年来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办网宗旨,坚持宣传红色文化和毛泽东思想,宣传党的政策方针,拥护党的领导,捍卫社会主义制度,协助党和政府维护社会舆情稳定,坚决与反党反毛主席反社会主义的错误思潮作斗争,捍卫意识形态安全,赢得了很多爱国网友、同志和领导的认可、肯定。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不少沟沟坎坎,经受了很多挑战,十分艰难,一度遭遇重大生存危机。

  就在大家喜迎春节,高高兴兴过年的时候,我们的网站公众号“红歌会网站”被微信方面关进了小黑屋,而且是在没有违规文章的情况下,他们主动为之,令人不解,甚为遗憾。

  宣传红色文化,宣传毛泽东思想,我们越来越感受到压力。这一年来,我们网站的关于毛主席的很多文章或报道很多社交平台予以限制,屏蔽,搞得我们十分诧异:这是我们的开国领袖啊,这是毛主席带领我们打下的红色江山啊!这些资本的媒体或平台竟可以如此对待我们的伟人,如此限制红色文化的传播。

  有的人对红色文化,红色思潮确实很排斥甚至敌视,有的人对毛主席更是有意淡化、“无害化”甚至设法予以屏蔽他的思想。

  斗争在持续,国人需警醒。

  令人欣慰的是,还有全国的红色网友、爱国学者、离退休老干部及所有同志们对红歌会网的支持和关注,激励我们继续前行。期望新的一年我们一起继续唱响红歌,宣传红色文化,捍卫毛泽东思想和社会主义,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捍卫人民和民族根本利益作出更大贡献。

  在虎年到来之际,红歌会网全体同仁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虎年吉祥,虎虎生风,万事如意!

  (另外,主号被屏蔽半个月,请大家关注我们另一个号“红歌会网杂谈”(ID:hghwzt)。)


新公众号,欢迎关注订阅(手机用户在微信可摁住二维码直接订阅)

  红歌会网

  2022年01月3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