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民意调查

【征求意见】红歌会网考虑推出纪念毛主席年历,请您投票

2021-11-26 05:59:3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去年,我们推出了红歌会网十周年版“建党百年纪念毛主席年历”,受到广大网友喜爱。起初我们只是印了5000张,后来供不应求,加印了两三次,订出去了数万份。远超我们的预料。大家都说,毛主席的是非对错,人民群众心中自有一杆秤。伟人就是伟人,他的功绩和地位,自是无人能及,无人能抹煞得了。老百姓对毛主席的热爱,对毛主席的深情,确实是不可低估的。

  对于这种单张形式的年历,内容虽不多,但却简洁大气,又因制作成本低,售价也低,利于网友广泛传播。有的网友用来挂在自己家里,有的用来赠送亲朋好友,有的用来在纪念毛主席活动中赠送普通群众,去年多数情形如此,对我们的年历也多有好评。

  在不少热心网友的催促下,我们设计了新版的纪念毛主席年历,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请诸位积极参与,帮助我们办好这件事儿。

  前段时间我们设计了几个初稿,在红歌会粉丝群小范围征求意见后保留两个呼声较高的款式。

  一款是国庆版毛主席年历,基调比较喜庆,毛主席笑容满面,符合过年的气氛,我们定为A款:


 

  一款是晚年版毛主席年历,基调相对较严肃,看起来毛主席忧国忧民,似乎正在为社会主义的前途和中国的未来深深思考,我们定为B款。
 


 

  您觉得是否还有必要推出新款年历?您喜欢哪一款?请积极参与下面的投票:
 

  如果您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直接在网站文章下面跟帖,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告知我们:

  邮箱:szhgh001@163.com

  客服小编:

民意投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