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公告:红歌会网正式上线直播全国纪念毛主席诞辰频道

2020-12-25 19:12: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   告

  为隆重纪念开国领袖毛主席127周年诞辰,为了让大家更好了解全国各地纪念活动动态,我们首次正式上线直播频道,全国各地的纪念活动,最新动态,不管是图文报道还是活动视频,一网打尽,尽收眼底:【点击进入
 


电脑版截图


手机版显示页面截图

      如果您觉得某个活动好,可以在左下角点赞,表示喜欢。如果想看详情,可以在点击右下角“更多详情”,可以查看完整报道或视频。想看更多报道,可以点击下面的【加载更多条目】
 

    点击立即进入>>>>【全国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直播频道


      欢迎加入红歌会网直播全国纪念群,给我们提供纪念活动图文报道、视频等内容:


群已加满,请扫码加客服好友拉你入群(微信用户可摁住图片扫码)


      相关链接:【毛主席生日到了,进来给毛主席献花>>>>

  另外,非常感谢广大网友长期以来对红歌会网的支持,每天都有不少网友在文章后面给我们打赏,帮助我们正常运行网站,做好宣传工作。以前是只能在网站上用微信扫码打赏,现在手机版也可以直接打赏了。(第一步:在文章后面点击“打赏”按钮,第二步:选择或输入您要打赏的金额,第三步:确认支付即可)

红歌会网
2020年12月25日

 

相关链接:这款红色年历火了!红歌会网特制版“毛主席年历”已第三次加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