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通告:因“孙中山”文章被屏蔽的微信公众号已恢复

2020-11-15 09:59:0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通  告

  2020年11月6日,红歌会网微信公众号“红歌会网站”(ID号:hghw002)遭到腾讯屏蔽,所有功能均不能使用,无法正常向各位订阅用户推送精彩文章。至于屏蔽的原因,说是上个月发表的文章《网论 | 孙中山是谁的国父?》,“涉及使用煽动、误导、违背客观事实的文字、图片、视频等,捏造社会热点、歪曲历史事件、混淆公众视听”。根据该通知,红歌会网微信要被关闭到11月9日。目前已经恢复。
 


微信文章截图
 

  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这个公众号(ID号:hghw002),请在下面扫码订阅(也可微信搜索“红歌会网站”)。我们会每天为您推送《红歌会晚报》等精彩资讯文章,感谢大家的关注支持!

  扫码订阅“红歌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用户摁住图片扫码识别或搜索“红歌会网站”
 

红歌会网
2020年11月12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