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关于举办“缅怀伟人 不忘初心”征文活动公告

2020-08-21 20:39: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关于举办“缅怀伟人 不忘初心”征文活动公告

  最近几年,我们常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也许不同人理解会有不同。但关键是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这是关系到中国未来的关键问题。

  对于这个,电视剧《伟大的转折》最后一集,毛主席给我们明确指出来了。他说:“我们要去哪里?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什么?……我们共产党人从哪里来?是从老百姓当中来,是为了老百姓的幸福和利益而来。虽然出身不一样,但初衷是一样的。我们要往哪里去呢?还是要回到老百姓当中去,为老百姓谋利益,为老百姓谋幸福。我们最终的目标就是民族要独立,人民要解放,让普天下的劳苦大众都过上没有压迫,没有剥削,人人平等,人人自由的幸福生活。”“目标这个东西,一旦树立,就不能改变。我们共产党的目标,就是要实现全人类的解放,实现共产主义,这是我们的目标……这一点不能改变啊,一辈子都不能变!”

  这是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立共产党定下的初心,给我们指出的使命。我们永不能忘。不忘初心,也不忘毛主席。

  9月9日,是毛主席逝世44周年纪念日。为了更好地重温我党的光辉历史,回望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我们决定举行“缅怀伟人 不忘初心”征文活动,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参加。
 

  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征集范畴】:可以是文章,也可以是视频;

  【文章体裁、字数】:文章体裁不限,字数:1000-3000字,可以是对毛主席认识的转变历程,也可以是学习毛主席著作的体会感悟,还可以是对毛主席的怀念追思;

  【视频形式、时长】:时长2-5分钟,可以是自己对毛主席说的话,也可以是纪念毛主席的节目视频,还可以是街头采访别人对毛主席的看法,形式可以多样,内容要有价值。质量好的节目视频,时长可以适当加长;

  【投稿方式】:文章稿件请投稿至邮箱szhgh001@163.com,标题注明“99征文”;视频稿件可加“红网小编”微信好友发送,注明“99纪念视频”。如果文件太大最好压缩一下,实在发送不了的可以先上传到腾讯视频或优酷视频网站,然后把视频链接发给我们即可。
 

这是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咨询或发送视频稿件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9月3日18:00.

  文章稿件如被采用,将在红歌会网发表,质量高的将被推荐至首页;视频稿件如被采用,将在红歌会网视频账号发布,如果优质视频足够,我们将考虑在9月9日举行纪念毛主席网络晚会。特别优秀的作品,还将获得我们的特别礼品一份。

  请积极参与,我们群策群力,一起办好这次活动。感谢大家支持!

  红歌会网

  2020年8月20日


    【链接】给毛主席献花入口:http://www.szhgh.com/e/flower/?bid=2
 

扫码订阅“红歌会网站”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扫码订阅“红网时评”,阅读经常时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