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西隆粮油与红歌会网名誉权纠纷案调解结案

2019-12-17 08:30: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石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9年12月12日下午,江苏西隆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起诉红歌会网侵犯名誉权一案在江苏海安市人民法院开庭。

  对于此案,基于多方面考虑,江苏省海安市人民法院进行了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吴建华的文章中由于确有部分不实之词、情绪化的内容,支付原告方江苏西隆公司公证费1000元;被告红歌会网删除相关文章,原告放弃原有的经济赔偿等大部分诉求。

  因为此文引发的纠纷,暂且告一段落。但关于拖欠工资,涉及利益纠纷的问题尚未就此完结,仍需要进一步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法院的调解书内容如下:

  原告江苏西隆粮油贸易有限公司与被告吴建华、深圳市红歌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一案,本院于2019年11月18日立案受理后公开审理。原告要求:1、责令被告在(红歌会网。工农家园。工友之家)栏目置顶位置。时间不少于三天,消除影响、恢复名誉。2、令被告赔偿损失50000元。3、令被告支付公证费用1000元、律师费10000元。4、令被吿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本案在审理过程中,经本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不表述案件事实并达成如下协议:

  一、 被告深圳市红歌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立即删除其网站于2019年10月18日和2019年12月12日所发布的案涉相关帖子,并且保证今后不得再发表相关不实信息。

  二、 被告吴建华保证今后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原告江苏西隆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不实举报。

  三、 被告吴建华给付原告江苏西隆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公证费用1000元,于2020年3月31日前履行完毕。

  四、 原告江苏西隆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自愿放弃其他诉讼清求。

  案件受理费减半收取294元由原告江苏西隆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负担。

  对于是否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红歌会网将持续关注,期望资方和民工同胞都能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高高兴兴过春节。

  文/石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