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群策群力】毛主席诞辰纪念日将至,您觉得我们该如何纪念?

2019-12-08 16:23:0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大概还有20天,我们就要迎来新中国开国领袖毛主席诞辰126周年的日子了。

  11月12日,伟大的革命先行者、中华民国的“国父”孙中山先生诞辰153周年,也是一个“小生日”,全国政协专门举办了纪念仪式,江苏、广东、上海等地官方也组织了很多纪念活动,缅怀孙中山先生。

  那么,咱们新中国自己的“国父”,共产党、新中国、解放军的创始人毛泽东主席是不是更应该受到优厚的待遇,组织更多的纪念活动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时刻牢记。

  吃水还“不忘挖井人”,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国才有家,有了新中国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有了前三十年的基础才有后几十年的高速发展。

  官方如何纪念,搞什么活动,我们只能提出希望,不能积极参与。

  但广大人民群众如何纪念,这完全自发自愿,大家是可以出谋划策的。

  按照往常,每年全国各地都会有人民群众自发组织各种纪念活动,唱歌跳舞,开座谈会,写纪念文章……其参与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唯有毛主席的生日这么热闹,这么有气氛。

  那么今年我们如何纪念?除了“传统节目”,还有什么创新想法?你们希望红歌会网如何纪念?您有什么想法和愿望?(比如是不是可以通过直播软件直播纪念活动?是不是可以通过比赛或征稿来纪念?)

  请您在下面积极评论留言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给我们建言献策:

  【1】加入群进行交流讨论,或者提供纪念报道素材:(提示:扫描下面的红歌会网客服微信加好友,注明【纪念毛主席】即可拉你进群)

  【2】邮箱:szhgh001@163.com

  【3】电话:185-2082-6119

  【4】微信客服:

相关链接:

不忘初心 感恩毛主席!2020年最新主题挂历台历开启预订
定了!香港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活动这样办
纪念古田会议90周赣南闽西红色之旅,王立华大校受邀参加
全国政协举行仪式纪念孙中山诞辰153周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