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广州泽利公司起诉红歌会网一案,延期开庭

2019-10-17 17:47: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石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泽利(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诉红歌会网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案,原定于2019年10月15日上午在广州互联网法院开庭,因法院方面工作计划原因延期开庭。经协商沟通后延至10月23日开庭。

  法院建议我们双方调解,如果调解可以,那就不开庭了。但我们表示,在原告方选择调解前,我方绝不会主动向原告方寻求和解,不能助长歪风邪气的滋长。

  案件最新进展随后会跟进,敬请关注。

  案件回顾:

  2018年4月7日,红歌会网转载了微信公众号“海哥商业观察”发表的《清明祭:中国式共享经济,消耗超1000亿,几乎全军覆没》一文,并注明了作者和原来源。



  红歌会网转载时,明确注明了注明了作者和原来源(原网页截图)

  原告方称,2019年4月,公众号“海哥商业观察”的经营者北京阳光每时科技有限公司将文章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授权给了泽利(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随后,在2019年6月,我们收到了泽利(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来的律师函,说我们“全文抄袭”了文章,要索赔1万元。

  对此,我们表示惊讶和不解,为何这样都说我们抄袭,还索要1万元的高价费用。我们联系了对方的律师,说明了红歌会网的情况,说我们是一个宣传爱国主义和红色文化的半公益性的网站,转载文章只是出于宣传思想不是为了谋取商业利益。律师表示理解,说跟委托方沟通一下。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法院起诉书送达,原告起诉我们“抄袭”。再与对方律师联系,说要和解的话,最低要3000元和解费,少一分都不行,不管我们是不是红色网站。

 

      相关链接>>>红歌会网再惹官司:这也算抄袭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