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公告:红歌会网新评论系统1.0版上线,欢迎大家参与公测

2019-09-10 15:26: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  告

  亲爱的广大读者,经过我们技术员同志的辛勤努力,大家一直期盼的新的评论系统,在毛主席逝世43周年的日子,终于上线了。

  今天上线的评论系统,完全区别于畅言那样的第三方评论系统,可能没那么先进,但是毕竟是自主评论系统,有其自身优势。目前还是一个初级版,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的升级,后面还会继续不断完善和升级。

  这个完善过程,就需要广大读者一起参与,群策群力,发挥人民战争的优势,及时给我们反馈,不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反馈的渠道,主要是在本文的下面评论留言。(当然也可以通过邮件、电话等传统方式)

  使用方法很简单,跟以前一样,登录,发表评论,提交即可。

  目前只能用红歌会网的会员账号,别的账号不能登录。没有注册的先注册。暂时只能使用红歌会网电脑版评论,手机版评论系统稍后再上线,敬请关注!
 

简要使用步骤介绍:

      随便打开一篇文章,在标题下面,点击【查看】按钮即可直接到评论区:

       然后点击【登录】: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了。如果您还没有在红歌会网注册,可以花一两分钟注册一个红歌会网账号,很简单。

 

      目前评论系统可能会存在一些BUG,如有发现,请在下方留言告知,帮助我们不断完善。谢谢大家的支持!
 

红歌会网
2019年09月09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