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公告】红歌会网已恢复,感谢您的陪伴

2019-07-26 08:06:3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  告

 

  由于重新备案问题,红歌会网“歇业”了几天。从那一天起,我们就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不断收到来自学者、读者、老同志的关切和咨询,特别是还有来自主管部门的领导的关怀,我们深表谢意。

  在这段时间,也引起了不少人的猜测和担忧,实在抱歉。我们没能“火速恢复”,让大家担心了。

  经过一番努力,终于解决了问题,恢复了正常访问,读者们纷纷庆贺。在此,我们要感谢大家的支持、鼓励和陪伴,也特别感谢主管部门领导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加速了进程,使得我们能尽快地顺利地恢复运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恢复以后,我们将加强学习,加倍工作,不负领导同志和广大读者所望,唱响红歌,弘扬正气,办好红歌会网,成为党和人民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捍卫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发挥正能量作用。

  前段时间,我们发起了“众筹升级评论系统”的活动,数百位网友、老同志、学者等慷慨解囊,给予经济支持,令人感动。这既是对我们的极大鼓励,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有的网友虽生活拮据,但也给了我们不少道义上精神上的支持,对此同样表示感谢。评论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工作,目前已经提上日程,我们正在设法加快进程,希望能尽早与广大读者见面,为大家服务。

  感谢你们的陪伴,感谢大家的支持,正义的事业,你我一路同行!

  拜谢!

  红歌会网

  2019年7月25日

最近公告:

【公告】红歌会网关于发起众筹升级评论系统的公告

公告:新建红歌会网编读交流群,欢迎加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