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民意调查

【调查】关于红歌会网手机版遭遇黑客攻击劫持的问题

2018-12-26 18:20:3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调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我们收到不少网友的反馈,说是访问红歌会网手机版时会被强制显示广告页面甚至是病毒式提醒,严重影响阅读。对此我们十分重视,进行了技术排查和分析。

  我们分析认为,有可能是不良商家雇佣了黑客对我们植入了病毒代码,甚至页面劫持,当网友访问红歌会网的文章的时候,就会自动或强制显示他们的页面。比如这样的页面:

  

 

  

 

  对此,我们已经做了相应的处理,情况已经大为改善。我们建议: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第一,不要在出现异常页面时点击他们的链接;第二,返回页面或者关闭网页,重新进入红歌会网手机版,可以避开。

  但可能还没有彻底解决,他们也还会继续攻击。请用您的手机,试着进入访问红歌会网手机版:http://m.szhgh.com ,如果您遇到这种了,请截图及时反馈给我们的微信客服,帮助我们尽快改善。请加红歌会网2号小编微信:(如果您已经加了客服微信就不要重复加了)

      如果您没有微信,也可以在文章下面评论或者发图片,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网站客服QQ:1737191719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民意投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