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我来当代表】如果你是两会代表,会关注啥议题?

2017-03-04 15:01: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讨论活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7年的两会,大幕开启。这是关系到全体中国人的盛会。

  从简政放权到反腐倡廉,从社会保障到医疗改革,人们的关注议题多不胜数。

  你关注的是什么话题?

  反腐是否进一步深化?是否还有更多大老虎被打?农村改革怎么改,农民会否受益?民工的工资被拖欠能否得到根本性解决,还是必须得等到2020年才能“基本解决”?

  如果你是代表,你会提出怎样的提案?你会为那个群体争取权益?

  今天,我们希望大家一起来谈一谈。红歌会网既要把党和政府的最新政策、最新的指示精神传递给广大网友,更是要把广大网民特别是工农大众、大学生、底层弱势群体、爱国仁人志士的心声和愿望传递给党和政府,给那些以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干部们,让他们未来施政能有的放矢,解决实际问题,如此能官民相同,政通人和,共同为中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努力!

  你可以在文后留言、讨论,亦可以加入红歌会网的QQ群点击进入】进行讨论交流。但请务必遵守群规,遵守如下规定:

  必须遵守《宪法》和四项基本原则,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得发表反党反中央精神的言论,不得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

  请理性发言,文明上网。违反规定者将被踢出或禁言。

  感谢您的参与。

    【原奋进群已经无法使用,请进入红歌会网粉丝群>>>点击进入

 

网民早前关注的议题:

6000多人联名建议全国人大尽快出台《国家英烈荣誉保护法》

龙江伊春市粮食局所有下岗职工联名上书:依法维权 寻求公正

原化工部长秦仲达联名1700爱国人士上书中央要求制止并购先正达

 

刘伯行致全国人大:坚决打击分裂势力,维护国家主权,保障香港繁荣

一个行将入木的老朽:向全国两会反映转基因问题

向今年两会递交来自民间十项提案的建议

 

英烈后代、爱国学者、老干部等签名建议全国人大出台《国家英烈荣誉保护法》(在线征集签名)

钱昌明致两会代表的公开信:正视“香港法制问题”的严重性

辽宁王忠新:祈愿“两会”提案建议少点“鸡毛蒜皮”

 

qrcode_for_gh_335ee637846a_258.jpg

红歌会网新微信号【红色快讯】

红歌会网微信

红歌会网官方微信【红歌会网】

 

  也可以关注红歌会网微博,了解最新动态:http://weibo.com/szhgh 

 

   网站客服QQ:1962727933 红歌会网新粉丝QQ群:368613859

  编辑部(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