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公告:毛泽东频道献花留言板终于恢复开放

2015-12-25 11:11:0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  告

  前段时间,红歌会网的毛泽东频道“给毛主席献花留言”板块混入了一帮捣乱分子,利用我们的技术漏洞,极力反毛反共,造谣污蔑,粗言秽语,搞的是乌烟瘴气,不得不关闭维护。 

  经过近半月时间努力,留言板终于清理完毕,并进行了技术提升。 

  今后留言板将采用新规则: 

  1、发言必须先登录,可以使用红歌会网账号,也可以使用微博、QQ账号。 

  2、对捣乱分子“零容忍”。凡是在里面粗言秽语,挑拨离间,侮辱毛主席和革命先烈的,一旦被核实认定,将酌情给予封禁账号、甚至封禁IP处分,绝不姑息。

  3、欢迎广大网友帮忙监督,若发现捣乱分子,请及时向我们举报。

 

  留言板的新地址:http://jinian.szhgh.com/?rname=maozedong

 

    人民节就到了,有空的话,请给毛主席献花留言吧【点击进入>>>】 

 

    推荐几篇精彩文章: 

    张文木发长文纪念毛主席诞辰深入学习毛泽东战略思想(2015年修订版)

    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年联谊大会在京举行(组图)

    黎阳:为了不该忘却 却正被忘却的纪念

    王宏斌接受中青网采访:我坚信共产主义一定能实现!

    乌有之乡倡议:纪念毛主席,欢庆人民节

    【完整版】艾跃进谈国内形势(精彩视频)

 

    如果您还没有加红歌会网的微信,可以拿出手机扫一下,订阅即可每天看好文章(也许有网站上都看不到的……)

红歌会网微信

  也可以关注红歌会网微博,了解最新动态:http://weibo.com/szhgh

 

  网站客服QQ:1962727933 红歌会网粉丝QQ群:35758473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相关链接+

公告:毛泽东频道留言板,要关闭一段时间了

  近段时间以来,红歌会网的毛泽东频道“给毛主席献花留言”板块混入了一帮捣乱分子,极力反毛反共反社会主义,造谣污蔑,粗言秽语,将一个饱受广大网友欢迎的纪念毛主席圣洁崇高之地搞得乌烟瘴气,不堪入目,相当可恶。

  大概是,在红网的主频道发表评论,进行捣乱,被发现了,对他们的言论审核严了,发挥空间小了,所以又费尽心思找到这个毛泽东留言板,不用登陆,不用审核,直接可以发言,于是到这里到处扔垃圾,释放毒气。

  后来多次清理他们的评论,不断延长发言间隔时间,仍然是“猛火烧不尽,邪风吹又生”。由于我们技术上的不成熟,暂且还无法把他们拒之门外。他们还在坚持捣乱。

  从他们的所作所为可以看出,他们对毛主席及其家人,对社会主义,对共产党,是多么的仇恨,是多么的势不两立;还可以看出,他们似乎又是多么的职业化,从早到晚,废寝忘食,以至于我们每一次更改发言间隔时间,他们都能很快准确察觉出来。

  基于毛主席诞辰日即将到来,我们不得不关闭这个板块,进行整顿维护,希望在诞辰日之前,今早开通,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毛主席诞辰,以便让广大热爱毛主席的网民充分顺利地表达自己的怀念之情,发出自己的心声。

但维护期间,虽不能留言,但大家还可以照常给毛主席献花。【点击进入>>>

  希望广大网友继续支持和关注,并转发这个公告以让更多网友理解。我们的工作做的不好的地方,大家多多包涵,多提建议和意见,我们会不断改进和完善。

  特此公告,谢谢大家!

  红歌会网

  2015年12月10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