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公告:红歌会网微信重新恢复开通 敬请关注

2015-06-26 09:42: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   告

    端午节前夕,由于转发一篇关注童工问题的文章,使得腾讯以“多人举报”的名义将红歌会网微信“强行休假”,将我们的公众号所有功能屏蔽了一个礼拜,导致无法及时为广大读者和订阅用户推荐精彩文章。今天(25日),终于又恢复了。

    希望因为近几天没有收到新文章而退订红歌会网微信的读者,重新订阅,还没有订阅的,请尽快订阅。 通过我们的微信,关注天下大势,获取精彩评论,扬善除恶,扶正祛邪,与我们一起唱响红歌,弘扬正气!

 

红歌会网

2015年6月25日

    请拿起你的手机打开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订阅红歌会网微信(红歌会网微信号:szhgh001):

红歌会网-微信.jpg

  也欢迎大家关注红歌会网的微博,加关注成为粉丝后,可以随时获取红歌会网最新动态:【红歌会新浪微博】【红歌会腾讯微博


  如果您有发稿等事宜,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网站QQ客服:1962727933  红歌会网粉丝QQ群35758473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