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关于近日访问不正常的公告

2014-10-16 09:50:2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关于近日访问不正常的公告

QQ截图20140915141918.png

 

  敬爱的广大网友:

  自10月13日15时开始,红歌会网突然遭到不明来源的大规模流量攻击,导致服务器瘫痪网站无法访问,攻击持续时间超过50个小时。其攻击规模、力度之大,持续时间之长,实属罕见,史无前例。经过一番努力,今天下午6时许,终于恢复网站的正常运行,可以正常访问了。

  “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不论黑客来自何方,不论真凶又是何方神圣,我们将继续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劳动人民站在一边,打击歪风邪气,维护公平正义,惩恶扬善,祛邪扶正。我们将坚决捍卫社会主义,捍卫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人民奔走呼号,为中央建言献策,实现属于绝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中国梦。

  当然,我们不知道下一轮攻击何时开始,或者他们是否会杀个“回马枪”,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们相信,正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消亡,正义也终将战胜邪恶。

  在网站不能访问的时间里,很多网友、学者很关心,表达了很多关切,对此我们深表谢意!对于诸位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在此一并拜谢!

  向大家敬礼!

 

红歌会网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相关入口:

>>>红歌会网站大全(导航)

>>>红歌会网排行榜

>>>红歌会网专题汇总

>>>红歌会网学者专栏

>>>红歌会周刊最新一期

 

如果您有发稿等事宜,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网站QQ:1962727933  红歌会网粉丝QQ群35758473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欢迎关注红歌会网的微博,随时获取最新动态:

    红歌会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zhgh (以这个为主)

红歌会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szhgh00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