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发布最新专题:“大老虎”周永康案

2014-08-11 16:46:5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4年7月29日,中共中央宣布对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立案审查。这是中纪委近来打的最大一只老虎。“你懂的”终于答案揭晓。消息一出,全球关注,议论纷纷。事后如何发展,反腐是否继续,是否还有更大老虎被拿下?

 

    详情请进入专题:http://www.szhgh.com/s/zhouyongkang/

 

 

>>>红歌会网专题:【周永康案

 

以往专题推荐:

全面深化改革 究竟去何方?

改革是目的还是手段?改革是对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还是自我否定?当一部分人已经先富起来后,实现共同富裕的改革目标是不是可以提上日程?

 

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

对于爱他的人来说,他是希望和明灯。对于恨他的人来说,他是梦魇和灾难。毛泽东!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个永恒的话题。哪里有腐朽和落没,哪里有丑陋和肮脏,哪里有黑暗和不公,哪里有剥削和压迫,哪里就呼唤着他的名字,显现着他的身影。这些年来,他一刻也没有远去,反倒离我们越来越近。

 

薄熙来案济南公审

全球瞩目的薄熙来案,党中央决定公开审理并进行了微博直播,引发各界评议。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涉嫌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随后,薄熙来不服一审判决上诉,山东高院受理。二审维持原判。

 

欢迎访问并关注红歌会网微博,方便您用手机及时获取最新精彩文章:

    红歌会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zhgh

红歌会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szhgh00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