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三周岁了,你可有什么话想说?

2014-05-04 21:18: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三周岁.jpg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也是红歌会网三周岁的生日。

  三年来,红歌会网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宣传红色文化和毛泽东思想,捍卫社会主义,为底层劳动人民发声,为民族团结统一努力,维护国家和人民根本利益。

  三年来,红歌会网坚持“唱响红歌,弘扬正气”,揭露打击黑恶势力,反对霸权主义,与分裂党和国家的势力、颠覆社会主义制度的意识形态作坚决的斗争,扶正祛邪,弘扬正气,坚持不懈推动社会公平正义。

  三年来,红歌会网经受了风雨,经历了坎坷,在广大热心网友和志士仁人的支持、帮助下,不断完善和提高,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网友的认可。

  今天,是红歌会网的生日。我们不是要“庆生”,更没有资格“庆功”——红歌会网所做的努力只是本分所在,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也不值一提。我们希望,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谈谈心,诉说一下心里的话。把你对红歌会网的期待和意见说给我们听,帮助我们今后不断改进和提高。

  说什么呢?

  比如说,红歌会网改版后你的感觉,更好了还是更不方便你阅读了,栏目设置是否合理,哪些栏目不合适或者期待增加什么栏目;

  比如说,内容上你期望多关注那些信息,资讯多一些还是评论多一些,历史多一些还是文化多一些,等等等等;

  比如说,今后红歌会网该走什么方向,应该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

  或者,你在浏览、评论、发文章的过程中遇到哪些问题,有什么要求和建议……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欢迎大家多提批评意见,期待你的宝贵建议,帮助我们完善和进步,为我们指点迷津。

  今天,就让我们畅所欲言吧!今天网友们所提的所有问题,我们将尽量做到一一答复。请在文后评论。

 

红歌会网

二〇一四年五月四日

 

如果您有发稿等事宜,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网站QQ:1962727933  红歌会网粉丝QQ群166238344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欢迎关注红歌会网的微博,加关注成为粉丝后,可以随时获取红歌会网最新动态:

    红歌会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zhgh (以这个为主)

红歌会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szhgh00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