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关于近期进行“大扫除”的通告

2013-11-28 09:54: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关于近期进行“大扫除”的通告

 

人民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全国各界人民群众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开展或者已经举行了纪念活动,书画展、文艺晚会、座谈会、研讨会等等,形式多种多样。红歌会网也将以自己的方式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

首先我们将进行一次“大扫除”活动。自上次处理几个情节严重的捣乱分子之后,一直有那么几个(还有增加的)坚持不懈在日夜奋战,相当敬业。他们发言不是摆事实讲道理,不是建言献策,不是给我们添砖加瓦,反而每天都在出言不逊,挑拨离间,煽风点火,攻击造谣,到处扔垃圾。没收了“马甲”,换个马甲又来了。特别是那几个很爱美国、崇尚西方普世价值的反毛反共者,请不要责怪我们删除了很多你们的评论,非我们不给你们“言论自由”,而是给了你们太多言论自由却不知好好珍惜。自今日起,请珍惜你们的发言权利,再捣乱,将予以严惩。

当然,也要提醒一些善良的网友们,要注意措辞,注意文明用语,尽量不要情绪化,切勿使用污言秽语——哪怕是反击捣乱者。

发言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四项基本原则;

2、不要攻击国家领导人,批评建议也要注意措辞;

3、不许攻击、辱骂、抹黑毛泽东主席;

4、对毛泽东时代相关问题可以质疑、批评,但必须以事实为依据,不可造谣、歪曲事实。

5、讨论问题、争论时注意互相尊重,不可随意辱骂、搞人身攻击。

 

感谢广大网友长期以来对我们网站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遵守相关规则,互相提醒和监督,共同创建一个文明干净的环境,爱护这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随后我们将推出新的活动或产品,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并向毛主席诞辰120周年献礼。

敬礼!

 

红歌会网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红歌会网联系方式:

网站QQ:1737191719  红歌会网粉丝QQ群187423389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欢迎关注红歌会网的微博,加关注成为粉丝后,可以随时获取红歌会网最新动态:

    红歌会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zhgh (以这个为主)

    红歌会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szhgh001

 

编辑推荐文章:

司马南:人民不死,则毛泽东永恒

文革时父亲被迫害致死的开国将军后代:为什么要恨毛泽东?

三峰最新檄文:高度警惕茅于轼这股反改革势力

最新警示专题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全解说(附全部视频)

毛泽东1938年在中央党校讲话稿全文首次发表

 

卢麒元:中华民族的天神——毛泽东

黎阳最新文章:告诉你敌人在哪里

孔庆东发表专文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

张宏良最新文章:西方文化危机和中华民族崛起

[现场视频]司马南 左大培 张宏良 张勤德:纵论潘任美事件

 

谭伟东发表纪念毛泽东诞辰最新文章

中央党校号召读《向毛泽东学习》

北京各界数百群众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

北京召开纪念毛泽东企业家峰会 超强嘉宾阵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