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关于近日访问不正常的公告

2013-07-30 14:44:2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重要公告


敬爱的广大网友:

25日以来,不断收到一些网友的反馈,或打不开网页,或打开速度很慢,或者显示不正常,并表达了担心和关切。

出现这些状况,一方面由于访问流量过大,一方面这两天也在作技术更新和升级——当然,也不排除被黑客攻击的可能。相关的问题正在努力解决当中,希望大家耐心等候。困难是暂时的,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解决问题,渡过难关,大家不要担心。

评论系统也在改版和升级,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可能不少网友的评论会显示的少一些,敬请大家谅解。

在此感谢网友们对红歌会网的支持和厚爱,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红歌会网,但愿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正义的事业向来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困难与挑战不可避免。但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必须勇往直前,必须要有“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的勇气,我们坚信,胜利一定属于正义的人们。请继续与我们一道:唱响红歌,弘扬正气!

拜谢!致敬!

红歌会网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十日

 

 

 

红歌会网联系方式:

网站QQ:1737191719  红歌会网粉丝QQ群140290484

(投稿)邮箱:szhgh001@163.com


网站编辑部电话185-2082-6119  


 

   欢迎关注红歌会网的微博,加关注成为粉丝后,可以随时获取红歌会网最新动态:

    红歌会网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zhgh (以这个为主)

    红歌会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szhgh00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