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共中央主席:戈尔巴乔夫是俄罗斯历史上最大的叛徒和罪犯

2022-09-04 08:12:03  来源: 论据与事实   作者:曙光社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共中央主席Г.А. 久加诺夫:

戈尔巴乔夫是俄罗斯历史上最大的叛徒和罪犯

(摘译·8月31日)

  …我不同意上述国际政务活动家对戈尔巴乔夫的评价。你们很清楚这一点。此外,我相信戈尔巴乔夫是俄罗斯千年历史上的这样一种的统治者群体之一——不仅给我们国家的人民,也给我们所有的盟友和朋友带来了绝对意义上的不幸、悲伤和惨剧。

  …戈尔巴乔夫的主要罪行是背叛苏联国家。

  …苏联共产党不仅仅是一个政党,而是一个国家政治管理体制,当然,它是在历史的特殊情况下形成的,其具有天然的合理性。当年,是列宁主义-斯大林主义的现代化建设才将解体的帝国合并为了一个统一的苏维埃国家。

  …但戈尔巴乔夫没有去改革党,而是决定干脆摧毁它。自他上台以后,有近百名各级的第一书记和部长以各种方式被苏共中央除名。事实上,戈尔巴乔夫在他周围聚集了一群彻头彻尾的叛徒——他们是雅科夫列夫之流、谢瓦尔德纳泽之流、叶利钦之流和巴卡金之流。

  …戈尔巴乔夫的另一项罪行是背叛苏维埃政权…正是这个凝聚人民的力量的苏维埃政权被戈尔巴乔夫以最惨无人道的方式可耻地出卖了。

  …戈尔巴乔夫的第三个罪行是使苏联人民被剥夺了他们在过去100年中赢得的一切成果。这些因为戈尔巴乔夫的背叛而丧失的成果包括劳动人民获得体面工作的权利、获得免费的良好医疗保健的权利以及覆盖高等教育的免费教育的权利。人们同时还因为他的背叛失去了许多社会保障——体面的养老金等。当然,公民的储蓄也贬值了,连老妇人的存了很多年的存款都变成了废纸。

  …戈尔巴乔夫的第四个罪行是他背叛了他所有的朋友和盟友。民主德国的前领导人埃里希·昂纳克甚至被他背叛到了被驱逐出境的程度…

  …1989年12月,戈尔巴乔夫在马耳他会见美国总统布什和国务卿贝克时…戈尔巴乔夫无缘无故地对布什说:“我们决定取消华约,退出东欧。”贝克后来回忆说,戈尔巴乔夫发表声明后,美国代表团的全体成员甚至开始为他的这个声明而流汗,因为他们认为苏联将推出对等的夸张需求——例如,他们将要求美国解散北约。但戈尔巴乔夫随后立即再次让美国方面感到惊讶,他接着说:“不,我们现在有了新的认识。因此,我们将解散华约,而你们可以不必做出对等的行动”就这样,整个国家安全阵地被出卖,2700万我们祖国最优秀的儿女为此付出了鲜血的代价的成果被出卖。要知道,在伟大的卫国战争期间,几乎每个苏联家庭都有牺牲。

  …我们创建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共产党的创立的目的是为了反对戈尔巴乔夫及其集团成员的行动,是为了将苏联共产党的这些领导人赶出克里姆林宫和老广场。

  …人们早就表达了对戈尔巴乔夫主义的评价,并对其作出了严厉的判决…在 1996年的总统选举中,只有大约0.5%的选民投票给了戈尔巴乔夫。这是人民对他的一切罪恶的背信弃义的正义判决。

  …目前全世界、权欧洲和全俄罗斯的腐败的安全体系就是戈尔巴乔夫本人的活动的结果。看看我们国家的周边吧。你就会看到这种背叛的后果——东欧的法西斯现在正在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在波罗的海沿岸,法西斯和纳粹掌握了一切的权力…在乌克兰本土,82%的人认为俄语是他们的母语。但是今天他们不能自由地讲他们的母语。因此现在为了摧毁乌克兰及其入侵独立的顿巴斯的法西斯主义分子,我们不得不再次付出我们最好的儿子们的生命。

  …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政府,如果没有灵活的中央集中制度,如果没有经受过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人民,我们的国家就不可能以任何形式存在。

  …我相信,在我们国家的千年历史上,没有比戈尔巴乔夫更大的叛徒。这就是我们所能听到的和知道的全能的上帝(Всевышний)的裁决。事实上,在为粉碎纳粹主义分子、法西斯主义分子和班德拉分子的解放乌克兰的行动开始后,全能的上帝就决定将克拉夫丘克、舒什克维奇和戈尔巴乔夫的身体从地球上移出了。我认为这就是全能的上帝和大自然净化地球的方式——使其免受叛徒和纳粹的侵害,是的,今天,我们也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友谊和正义的榜样俄罗斯在世界范围内赢得最终的胜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