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驻俄大使馆被逼成这样了

2022-07-04 12:05:44  来源: 环球时报媒体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门前广场被改名后,俄媒发现美驻俄使馆官网主页地址只写经纬度了。

  据俄罗斯《消息报》7月3日报道,俄方给美国大使馆地址改了个特别的名字后,美使馆官网出现了一个变化。

《消息报》报道截图

  上月底,俄方将美使馆的地址信息变更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广场1号”。根据《消息报》报道中的截图,现在的美国驻俄使馆官网主页在介绍地址时只保留了经纬度“55.75566°N,37.58028°E”,没有其他任何文字描述了,而在地址信息下面,则直接是美国使馆的电话号码和传真号。

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附近的指示路牌上写着“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广场”

  “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不好意思(用文字描述)了”,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白俄罗斯分社评论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白俄罗斯分社报道截图

美驻俄大使馆官网英文主页页面下方使用经纬度描述地址

  不过,这一变化似乎只体现在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官网主页页面上,在美驻俄大使馆“使领馆”一栏下面,对美国大使馆的地址的文字描述仍然存在,写的是俄方改名前的地址“杰维亚京斯基巷8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2月签令,承认顿涅茨克独立,美西方国家反对俄方这一举动。据法新社此前报道,莫斯科市政府当地时间6月22日发表声明称,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大门前的空地此前没有命名,如今被命名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广场”,这样一来,美国使馆的地址由此前的“杰维亚京斯基巷8号”,变更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广场1号”。声明还称,莫斯科市政府是在该市议员建议表彰“顿巴斯守卫者”之后做出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