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乌军接到命令:撤退!

2022-06-25 08:18:29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乌军接到命令:撤退!

  据法新社基辅报道,乌克兰军队将从东部的北顿涅茨克撤退,此前乌军在此处战场与俄罗斯军队进行了数周的激战。

  乌克兰卢甘斯克州州长当地时间24日说,“乌武装部队将不得不从北顿涅茨克撤退。他们已接到撤退命令。”

  相关报道:

  俄军继续打击乌克兰多种军事设施 乌方称乌军处境困难或从局部撤退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在23日的简报会上说,俄军航空兵、导弹部队和炮兵部队过去一天继续对乌军的燃料库、火炮阵地、后勤维修基地和指挥所等军事设施进行打击。乌军近日来仍损失严重。

  乌方称乌军处境困难 或从局部撤退

  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参谋部23日证实,距离利西昌斯克以南约5公里的两个村庄失守。

  乌克兰任命的卢甘斯克地区军事行政长官谢尔盖·盖代当天表示,乌克兰军队可能需要从利西昌斯克撤退,以避免被包围。他还表示,俄军正向北顿涅茨克和佐洛特-托什科夫卡方向发动进攻,乌军处境极其困难。

  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发言人同一天对媒体表示,俄军目前正在乌克兰北部边境附近集结部队,但其目的应该不是为了发动攻势,而是为了牵制乌克兰边防部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