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得克萨斯州提议就脱离美国举行全民公投

2022-06-22 08:14:27  来源: 凤凰网   作者:天下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多家美媒报道,得克萨斯州的美国共和党提议在2023年对脱离美国举行全民公投。对此在最近通过的党的纲领中作出了陈述。

得克萨斯州提议就脱离美国举行全民公投

  报告中称:“我们呼吁得克萨斯州立法机构在下届会议上通过立法,要求得克萨斯州人民在2023年举行公投,以确定得克萨斯州是否应该恢复其作为独立国家的地位。”

  报告中指出,联邦政府在地方自治领域侵犯了州的权利,地方政府保留“脱离美国”的权利。该文件的一个条例中称:“得克萨斯州的修宪权被忽视、拒绝和剥夺。得克萨斯州保留脱离美国的自身权利,得克萨斯州立法机构应据此要求举行公投。”

  参加大会的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人聚集了大约5000人,他们也拒绝承认拜登在2020年大选中获胜的合法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