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新闻秘书:乌克兰危机将长期化,俄罗斯再也不会相信西方

2022-06-21 08:13:43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观察者网讯)据塔斯社2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采访时表示,乌克兰危机将会长期存在,而俄罗斯永远不会再相信西方了。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图自俄新社

  佩斯科夫还表示,俄罗斯不能保证在乌克兰被俘的前美国士兵不会被判处死刑。

  当被问及能否保证被俘的前美国士兵不会面临像英国雇佣兵肖恩·平纳、艾登·阿斯林以及摩洛哥雇佣兵布拉希姆·萨杜恩的命运时,佩斯科夫说,“我不能保证任何事情,这取决于调查结果”。

  塔斯社称,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对佩斯科夫的采访长达一个多小时,但目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只播出了几分钟的片段,也没有说明是否会播放完整版采访。

  6月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体大会上发表讲话。

  他在讲话中批评美国等西方国家仍在实行类似“掠夺性殖民主义”的政策,将其他国家“视为殖民地”。他强调,一个基于“单极世界教条”的国际社会是不稳定的,无论某些人试图以何种方式维护这一秩序,“单极时代”都正在走向终结。

  谈及俄乌冲突问题,普京表示,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是其作为主权国家基于“捍卫自身安全权利”所做出的决定,并宣称“军人们的勇气和英雄气概”将确保俄方完成行动的所有目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