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快讯!美向乌提供约400亿美元额外援助计划受阻,有共和党参议员阻止其“快速通过”

2022-05-13 16:22:5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拜登政府决定向乌克兰提供约400亿美元额外军事和经济援助的计划受阻。据“今日俄罗斯”(RT)12日消息,由于共和党籍肯塔基州参议员兰德·保罗牵头阻止了批准它的快速投票,该计划被推迟,至少下周才有可能通过。

  据媒体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关于向乌克兰提供约400亿美元额外援助的法案。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保罗在他的讲话中解释说,“我对美国宪法宣誓,而不是对任何外国宣誓,无论多么同情,我的誓言是对美利坚合众国国家安全的誓言”。他还表示,"我们不能通过毁灭美国经济来拯救乌克兰",因此反对推动快速通过该法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