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将实施新一轮对俄制裁

2022-05-09 08:19:18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根据美国白宫5月8日发布的一份情况说明书,美国将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美国将禁止俄罗斯公司和公民使用美国的会计、营销和咨询服务。

  根据情况说明书,美国还打算制裁三个俄罗斯国有主要电视台,其中包括俄罗斯第一频道(Channel One Russia)、俄罗斯第一频道电视(Russia’s Channel One television)和NTV广播公司,并对俄罗斯的工业部门实施更多出口管制。新的出口管制将禁止美国向俄罗斯出口发动机和推土机等工业产品。这些制裁预计将于5月9日生效。

  同时,该制裁方案还新增了包括对2600名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官员的签证限制以及对俄罗斯银行高管的制裁,其中包括27名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的高管。

  根据白宫的情况说明书,七国集团(G7)领导人8日承诺“逐步取消或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但没有承诺具体的时间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