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乌共同发声

2022-05-08 14:43:38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俄罗斯报纸网当地时间7日消息,俄罗斯国家防御指挥中心负责人米津采夫说,马里乌波尔市亚速钢铁厂平民撤离行动结束。

  米津采夫说,5日以来,俄罗斯在联合国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参与下从亚速钢铁厂撤离了51名平民,其中包括18名男子、22名女子和11名儿童。

  据报道,俄国防部4日说,俄武装力量将于莫斯科时间5日、6日、7日的8时至18时开通人道主义走廊,用于平民从亚速钢铁厂撤离。在此期间,俄罗斯和顿涅茨克武装力量将单方面停止所有作战行动。

  另据塔斯社报道,乌克兰副总理韦列修克也表示,亚速钢铁厂的平民已全部撤离,包括儿童、妇女和老人,相关人道主义行动结束。

  报道称,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和顿涅茨克官员6日说,从亚速钢铁厂疏散近500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