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巴铁总理在中国使馆亲笔写下: 要让罪魁祸首受到惩罚!

2022-04-27 11:35:2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赵觉珵 刘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文化参赞张和清在社交媒体发布的信息,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26日前往中国驻巴大使馆,对当天3名中国公民在卡拉奇发生的恐怖袭击中遇难表示悲痛,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根据张和清以及巴基斯坦记者发布的现场照片,谢里夫在大使馆写下留言,表示要让罪魁祸首受到惩罚。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26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班车在校内遭遇恐怖袭击。目前已造成3名中方教师遇难,1名中方教师受伤。中国驻巴使领馆在一份声明中强烈谴责这一恐怖主义行径,并已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巴方全力救治伤员,对此次袭击事件进行彻查,严惩凶手。同时要求巴各级相关部门,务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确保在巴中国公民、机构和项目安全,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恐袭发生后,巴总理谢里夫也发表声明称,将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并将肇事者绳之以法,他本人还前往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对遇难者表示哀悼。据多名巴基斯坦记者发布的照片以及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在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26日在中国大使馆,谢里夫在一张纸上写道:“对于针对我们‘铁哥们’的可耻袭击,我们深感震惊和痛苦。所有巴基斯坦人都为他们的遇难表示哀悼,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我们致力于消灭巴基斯坦领土上的所有(非法)武装分子和恐怖分子。在抓到并惩罚罪魁祸首之前,我们不会休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