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泽连斯基:乌克兰需要每月70亿美元援助

2022-04-22 08:39:4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颖哲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4月2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世界银行举办的支援乌克兰部长级圆桌会议上表示,乌克兰需要每月70亿美元的资金以支持其重建工作及经济损失。

  乌克兰总理什米加尔在现场发言则表示,重建乌克兰将耗资6000亿美元,他呼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成员国捐赠其从该机构获得的储备资产的10%,以支持重建工作。

  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在会上致辞时说,“当务之急应该是以尽量减少未来债务负担的方式满足乌克兰当前的融资需求,赠款捐款将非常重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乔治伊娃则敦促强调赠款和“高度优惠融资”,要求各国与IMF合作,在未来三个月内向乌克兰提供150亿美元,以帮助乌克兰提供必要的政府服务。(总台记者 张颖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