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政府召集八大军火商 讨论乌克兰问题

2022-04-13 08:25:29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为乌克兰军队装备的美援“标枪”反坦克导弹

图为乌克兰军队装备的美援“标枪”反坦克导弹

  当地时间12日,两名知情人士表示,美国国防部将于13日与美国八大军工企业的领导人举行会议,讨论加大对乌克兰的武器援助等问题。

  知情人士指出,预计美国防部副部长希克斯(Kathleen Hicks)和包括雷神公司(Raytheon Company)、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在内的八家大型军工企业的领导人可能出席此次会议,讨论如何在俄乌冲突期间保持对乌克兰的武器供应。

  白宫此前表示,自俄乌冲突以来,美国已向乌克兰提供超过17亿美元的安全援助。美国防部已经重新组建了一个团队,以加快美国政府批准美国国防承包商生产武器的销售和转让速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