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财长:美不会参加有俄罗斯参与的G20会议

2022-04-07 08:33:1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当地时间4月6日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发表讲话时表示,她已向该委员会的其他财政部官员表明立场,美国将不会参加有俄罗斯参与的二十国集团(G20)会议。

  耶伦称:“总统拜登明确表示,俄罗斯在任何金融机构都不能像往常一样行事,我当然同意他的看法。他要求将俄罗斯排除在二十国集团之外。我已经向我在印尼的同事们表明,如果俄罗斯人在那里,我们将不会参加一些会议。”

  拜登上个月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应该被逐出二十国集团,但需要其他成员国达成协议,才能使这一举动正式化。据报道,下一届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将于11月在印度尼西亚举行。(央视记者 刘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