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德国总理:立即实施对俄能源禁令将使欧洲经济陷入衰退

2022-03-24 15:06:19  来源: 海外网   作者:张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海外网3月24日电 综合英国《金融时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德国总理朔尔茨表示,反对立即对俄罗斯实施能源禁令,他警告称,这将引发欧洲经济衰退。

  “近十年来,我们对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的依赖性有所提高。当然,我们会尽可能地摆脱这种依赖。但在一天内摆脱(对俄能源依赖)会使德国和整个欧洲经济陷入衰退,无数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整个工业领域都将受到威胁。”朔尔茨说。

  朔尔茨指出,制裁措施不应该在打击俄罗斯的同时,更严重地冲击欧洲国家。他还补充说,对俄采取的贸易限制已经伤害了德国公民,不仅造成燃料价格上涨,许多工厂也警告称可能不得不暂停工作。(海外网 张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