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新一轮俄乌谈判结束 俄罗斯:谈判未取得重大进展

2022-03-22 05:33: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当地时间21日表示,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和平谈判尚未取得任何重大进展。

  据报道,俄罗斯表示,乌克兰通过“提出俄无法接受的提议”来拖延和平谈判。乌克兰方面则提出愿意谈判,但不会投降或接受俄罗斯的“最后通牒”。

  报道称,佩斯科夫表示,和平谈判仍需取得重大进展,才能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可能进行的会晤”奠定基础。

  “如果要谈论两位总统之间的会晤,必须先做好功课,俄乌双方必须举行和平谈判并就结果达成一致,”佩斯科夫说,“但到目前为止,(谈判)还没有取得重大进展。”

 

  佩斯科夫还重申,俄罗斯比乌克兰谈判代表更愿意在谈判中达成协议。

  “那些有能力的(国家)应该利用他们对乌克兰的影响力,使乌在会谈中更加包容和具有建设性,”佩斯科夫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