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无视美国警告 印度大量进口俄石油

2022-03-19 08:32:37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18日电美国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15日曾警告称,印度如果购买俄罗斯石油,就是站在了历史错误的一边。然而英媒发现,印度3月对俄罗斯的石油进口量正在激增。

  据英国《金融时报》18日报道,3月以来,俄罗斯每天向印度出口36万桶石油,几乎是2021年平均水平的四倍。大宗商品数据分析公司Kpler的数据显示,根据当前的发货时间表,俄罗斯3月的日均产量有望达到20.3万桶。

  印度界线资本(Ambit Capital)分析师维韦卡南·苏巴拉曼表示:“由于运输成本高昂,印度公司此前从俄罗斯采购的石油不多。但这种情况现在似乎正在改变。”(海外网 李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