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严厉批评“精神西方人”:最终会被西方当耗材

2022-03-17 18:01:50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梁由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电视讲话中斥责西方试图利用“第五纵队”摧毁俄罗斯,他同时严厉批评“民族叛徒”,称这些人在俄罗斯赚钱,却在(西方等)其他地区生活,思想和意识形态向西方靠拢,并试图让自己成为西方世界中的“高种姓”。

  普京表示,“我不想谴责那些拥有迈阿密别墅或法国里维埃拉别墅的俄罗斯人,如果没有鹅肝、牡蛎或所谓的性别自由,他们号称就无法活下去。但这绝对不是问题所在。很多这样的俄罗斯人精神上都在西方那里,而不是和我们的人民在一起,和俄罗斯在一起。在他们看来,与西方在一起,这是属于更高种姓、更高种族的标志”。

  随后,普京批评这些人不仅对俄罗斯带来了巨大的伤害,最终也会被西方当作“耗材”利用、抛弃。

打不开?点这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