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大学民调:近六成受访美国民众认为美国民主有崩溃危险

2022-01-13 09:03:2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乌元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综合英国《独立报》和多家美媒报道,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当地时间12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前总统特朗普支持者闯入美国国会大厦事件一年后,有近六成(58%)的受访美国民众认为,美国民主有崩溃的危险。

报道截图

  据报道,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是在1月7日至10日期间,针对全美1313名成年人进行的这项民调,抽样误差为正负2.7个百分点。

报道截图

  调查发现,76%的受访美国民众认为,美国政治上的不稳定性比外国威胁还要危险。58%的受访美国民众表示,他们认为美国民主有崩溃的危险。

  而在美国国会骚乱事件过去一年之后,有53%的受访美国民众表示,美国很有可能或有可能再此发生此类事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