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54万 死亡超3千

2021-12-29 09:00:5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徐德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12月28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HU)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当天16时22分(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5时22分),美国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累计达53093904人,因新冠肺炎死亡累计人数达820419人。两项数据与24小时前相比,新增确诊543928人,新增死亡3023人。(央视记者 徐德智)

  更多报道:

  世卫组织:奥密克戎毒株已在英美等国成为主要流行毒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月28日,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报告指出,奥密克戎毒株的总体风险仍然很高。与德尔塔毒株相比,奥密克戎毒株具有传播优势,一些国家的发病率迅速上升,奥密克戎毒株已在英国、美国等国成为主要流行毒株,但南非的发病率出现下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