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公开解释“不使用网络”原因:工作太忙 我没时间上网

2021-12-20 09:19:5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没时间上网。”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8日报道,总统普京17日在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上被问及上网问题时,公开解释了自己不使用网络的原因。

普京资料图。图源视觉中国

  普京总统称,自己是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上网。对于普京总统表示没有时间上网一事,有俄网民评论道,总统工作确实十分忙碌,他称自己没有时间上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普京总统不了解网络上的信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曾对媒体表示,普京总统没有手机,但他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获取信息,比如工作人员整理的简报、纸质文摘和电视新闻摘要等。在出访途中,普京的专机也总是配有报纸,方便其阅读。此外,为帮助总统节省时间,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为其搜集有用的网络信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