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累计新冠死亡超80万例

2021-12-15 09:17: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80万例,达80026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50226427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18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广场上插着数十万白色旗帜,悼念新冠逝者。

  近来,美国新增新冠病例数和死亡人数均呈上升趋势。据美国疾控中心(CDC)数据统计,近7日日均新增病例数约为12万例,死亡人数约为1130人。

  专家认为,疫情出现反弹主要受天气转冷导致室内活动增加以及节假日旅行增加所致。

  随着疫情出现反弹,多州开始再度收紧防疫措施。加利福尼亚州13日宣布,无论是否接种疫苗,民众在所有室内场所必须佩戴口罩。纽约州当天宣布,在不要求出示疫苗接种证明的室内场所,民众必须佩戴口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