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与马克龙通电话,讨论这些问题

2021-11-16 08:50:3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11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讨论黑海局势及白俄罗斯边境难民等问题。

  据法国媒体15日晚援引爱丽舍宫的消息称,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寻求为目前白俄罗斯与波兰边境的难民危机降温。

  据了解,两人当天的通话长达1小时45分。爱丽舍宫对此评论称,希望这次通话能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对白俄罗斯境内向波兰边境聚集的难民潮产生效果。

  另据俄罗斯总统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告知马克龙自己已就欧盟边境移民问题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交换了意见,他强调现在是欧盟国家和白俄罗斯领导人直接讨论所出现问题的合理时机。

  而针对乌克兰问题俄法双方都认为局势正在恶化,普京表示乌克兰政府正在破坏明斯克协议,而近期以美国为首的部分国家在黑海地区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是对俄罗斯的挑衅,这些行动加剧了俄罗斯与北约的紧张关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