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美军最高将领针对“中国试射高超音速导弹”发声

2021-10-28 08:18:2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上将在接受彭博电视台时宣称,中国最近进行的高超音速导弹试验“非常令人担忧”,他还表示五角大楼正在关注这一进展。

  报道说,米利宣称,“我们看到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高超声速武器系统试验事件,这非常令人担忧。”“我不知道这是否称得上是斯普特尼克时刻,但我认为它非常接近。它吸引了我们所有人的注意。”

  报道称,斯普特尼克时刻指的是苏联在 1957 年发射了第一颗人造卫星,命名为“斯普特尼克”,这一事件动摇了美国对自身技术优势和国家安全的看法。

  就在不久前,马克•米利曾因被曝“两度秘密致电中国军方高层,向中方保证美国不会发动攻击”,震动美国政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