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NASA公布“911”事件罕见卫星图像 画面惊到宇航员

2021-09-12 16:21:04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631406466394987.jpg

  NASA公布的有关“9·11”事件的卫星图像。

  海外网9月12日电当地时间9月11日,“9·11”恐怖袭击事件二十周年纪念日当天,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公布了有关“9·11”事件的罕见卫星图像。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NASA公布的卫星图像显示,在恐怖分子劫持的客机撞向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之后,太空中可见曼哈顿地区上空的滚滚浓烟。

  NASA还分享了美国宇航员弗兰克·卡伯特森(Frank Culbertson)在国际空间站目睹“9·11”事件的感受。卡伯特森是当时国际空间站机组人员中唯一一位美国人,在空间站飞越纽约上空时,他用照片记录了事发后的场景。卡伯特森说,“在宇宙飞船上看到国家的一处‘伤口’正冒浓烟,实在是太可怕了。无论是谁,眼看生命正被恐怖行为摧毁,你一定会感到震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